close


小西藏


台中市慶和街2號


 (04) 2452-2452


營業時間:11:30 am-2:30 pm, 5:30-10 pm


 


 


一開始說要去吃小西藏時


其實有點興趣缺缺


心裡納悶西藏國家的東西好吃嗎??是不是每道菜都要用手抓??


不過為了不違背挑戰美食的精神


還是去嘗鮮~


寧可錯吃100  也不可放過1個~!!!!







可愛的盤子


上面還有不同的圖案







店裡佈置  就很異國風 哈 KIVI真的不會形容啦~~


 




藏式辣味


這道KIVI覺得普普 沒有很愛


 


 




藏式烤肉串


這道我也覺得普普 哈


其實西藏肉的料理口感比較偏乾


KIVI是喜歡多汁~JUICY~~所以這兩道吸引不到我


 



炒飯


比較偏油一點點 飯粒也硬一點點


口感算不錯


 


 




 



噹噹噹~~~飛碟炸餅


我最喜歡的~~!!!


咬下去前要有舌頭被燙傷的心理準備


裡面的湯汁有夠香有夠燙的啦= =!!!!!!


我很愛~~!!!!!


皮也很酥脆脆脆脆~~~~~~


皮比肉更吸引我~~!!


這個KIVI當場就吃了3個 HAHAHA~~~~


必點必點的一道菜~~


 




印度烤餅


恩恩~~~~~


人家也喜歡這道~~~~


餅不知道怎麼做的


皮都好蘇唷~~


內裡卻又是軟嫩的><......好好吃~~


尤其一定要配上咖哩


味道更美味~



咖哩


也是必點


當餅的沾醬超美味~~!!


 



炸餅


西藏料理餅類真的很好吃


我介紹的這2種餅嚼勁都不同


很有深度.....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