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來介紹一個拔粉刺的好物


Kivi從年輕時就有粉刺


越老....粉刺越多>0<(搖頭)!!!


 


妙鼻貼  聖xx爾  草莓粉刺淨空膜都用過


用過妙鼻貼的格友們


應該知道  拔下來的時候


成就感很小


粉刺有些直挺挺地站在臉上跟鼻子上!


還有很多都斷頭了 哈哈


可能我不太會用吧~~!!


(這時會大喊 : 浪費我的金錢跟時間在這裡幹嘛~~!!!!)


 


草莓粉刺面膜


挖靠!!撕下來簡直是皮都快被剝了一層....好傷皮膚


(os : 我又不是要自虐....搞得那麼痛幹嘛><....我不耐痛啊!)


而且放太久再用  會變的水水的  效力會變差~


 


聖xx爾


價錢ok~~效果也不錯


可是缺點就是要等非常非常非常的久....面膜才會乾....


(os: 等他乾了我旁邊的肌膚也乾涸啦~~!)


容量也比較少~~


 


接下來介紹我發現的新產品 嘿嘿



1.準備吸油面紙,並裁成適合的大小




2.建議洗完澡再拔粉刺,洗完澡的毛孔是張開的,這時還要補充大量的化妝水,讓毛孔保持水水的狀態


3.倒取適當的量,對我來說,塗鼻子跟兩頰,只需下面的量,非常少,接下來塗抹需要拔粉刺的部位




4.塗抹完將剛剛裁好的吸油面紙貼在塗抹的部位,貼完再補一次絲晶面膜




5.等待時間,這是我最讚賞的地方,只需12~15分鐘就乾囉~這時就可以拔除~


   輕輕地由下往上拔


6.成果~可以看出很多小粉刺!!!!!!!



 


 


這張是可以看到好多大粉刺...噁不噁!!!噁不噁!!!


可是拔起來看到這戰果實在很爽~~



 


呼呼~~試用結果非常滿意~~


用量省~~效果好~~等待時間短~~


對我這個懶人來說越簡單越好~~!!


對這產品有興趣的捧友們~在告訴Kivi唷~~


分享完畢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