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位小姐~~


對我唯一的要求


妝感要淡淡淡淡淡淡~~~~~~~淡到像自己~~


原本要求只要帶一層最自然的睫毛


我馬上回絕~"不行!!!!今天你是新娘ㄟ!!!!不能太素!!至少要有神啊~~!!!"


要不然請我過去幹嘛=.=....






 


除了妝感要淡


連造型也要素雅


不要大花  也不要太過明顯的髮飾


所以Kivi只幫她加了2個蝴蝶結~



 


編髮也是她唯一的要求之一 哈哈


兩套都要用編髮的造型~


Kivi當然使命必達阿!!


 





 


造型過程真的很歡樂


一直問Kivi在接案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不錯的男生


想把她妹妹推銷出去 haha~~


儀式中間新娘媽媽還特地端親自煮的客家湯圓到休息室給我吃


就甘心ㄟ!!!!!!!


還滷了2盒豆干給我


真的好吃好吃!!


 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