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篇一開頭就來個稍微恐怖的照片


不喜歡太血腥的不要往下看嘿~


別怪我沒提醒唷 呵呵呵呵  嘿嘿哈哈~~  (狂笑~)


 


 


 


介於上次有人跟Kivi抱怨說


"ㄟ~~ Kivi!!!


 你為啥去學這麼恐怖的東西!!


 你特效妝的文章


 首張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恐怖


 所以我才繼續點進去看


 哪知道後面越看越血腥!!!


 那些血腥畫面


 過了1個禮拜老娘我都還會想起來!!!(老娘這兩個字是我形容的)


 很恐怖ㄟ!!!!!!"


 


恩....Kivi聽完


真是既開心又帶點愧疚 (其實開心占99% 愧疚感1%)


不好意思阿 Kivi就很喜歡玩這種東西


可以讓你們印象越深刻我就越爽阿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一開始Mini先化出她的作品


看照片就知道  Mini是多麼輕巧地替麻豆上妝


她曾說過


要輕巧到讓新娘子感到快睡著 那才厲害


雖然這位不是新娘 但道理一樣啦~~(謎之聲:希望麻豆醒來不要被自己的活屍妝嚇死)


做學生的就是要會融會貫通!!


才能打通全身經脈跟腦袋 成為厲害的彩妝師~~!!!


衝阿 姊妹們~~


(謎之聲: 武俠小說看太多.....)


 



 


喔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是Mini的作品


實在是太血腥又噁爛了(老娘我也會!!下次畫出來嚇大家!!)


喜歡超級重口味的 可以找她


就是她 --->請看網址  這不是病毒請放心  http://www.ministudio.idv.tw/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該我嘗試別種傷口的處理....


割頸....家暴....活屍樣樣來.......


左半邊臉 很像被家暴後傷口快好....又被家暴一次.....


對不起小潔~把你揍成這樣.....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化妝過程


看的出來Kivi 一直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微笑


(謎之聲:很開心嘛~~!!!)是的 我很開心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不過這位小妞...真是唱作俱佳


很會演戲 乾脆以後我們組個團隊拍活屍微電影


你當演員 我當化妝師  這條路好像還不錯


 



 


這兩張就帶點活屍的fu啦~~!!!!


下次.....我要再畫恐怖一點的活屍.....這還不夠刺激.....


惡靈古堡....我要向你看齊~~~!


我要跟妳一樣畫出既血腥又噁爛又詭異的死屍


 



 


喔~~一想到可以畫出更恐怖的東西


Kivi整個超開心的~~


就差沒有仰天狂笑~~


(謎之聲:難道內心深處是一個變態!?)


 



 


右半邊臉幫她加上腐爛妝及被嘴角被毆的傷口


其實要再近一點拍才好看


可是怕客倌們不輸胡


才遠遠的拍一張


Kivi 還滿體貼的吧~


 


 



 


在此獻上小潔的妝前妝後照片


其實本人很可愛啦~


只是都滿愛這種味的>0<

非常感謝妳~~~!!


謝謝你這樣讓我盡情的摧殘蹂拧


真是太開心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