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筱涵


是由男主角找到Kivi我的啦~~~


沒來試妝


整個過程都是利用mail來討論造型跟妝感


我推薦的造型


筱涵都非常的捧場認同


真是好女孩阿 妳人真好 哈哈


 





 


眼睛水汪汪  超級有神


只需要稍微著墨  就能襯托出她的氣質來了


天     生   麗    質  ~~!!




 


家裡的採光非常足夠


整個照片就是不用再調色調亮度


拍起來都好好看喔~~!!再加上麻豆也美啦  皮膚也很好耶


作品有大大加分作用唷










 


我喜歡這家的婚紗  裝飾品都滿可愛特別的


結婚時的禮服也很有形好看 


這時又要說 筱涵的眼光真好 hahaha


 




 


他們很熱情....


一直上來叫我們下去吃飯


3催4請.........為了不辜負他們的好意


我跟小華就只好厚臉皮下去吃啦 哈


不過還好有下去吃


因為海產很美味耶


魚肉QQ彈牙(忘記叫啥菜名)


九孔鮑......看他們沒啥動.....


避免浪費.....我吃了4顆........好吃......好想再吃.......


 




最後....


他們竟然忙到忘記樓上


有一件禮服....及Kivi我在等待他們


就要回家了  嗚嗚嗚.......沒關係 明天再叫你們給我好好的解釋清楚 哈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功樹海產餐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me 婚紗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