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tro


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66號
04-2375-5592


 


 


 


臨時相約去喝coffee


就找了這家外表很有設計感的店


尤其又是晚上  更有fu~~


 



 


 


menu也很有層次感耶..



 


要不是因為現在是晚上八點多


要不然我好想上2樓看看喔~~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在這家店裡  就有好幾種不同樣式的椅子


 



 




 


咖啡方面....


今晚點的是熱摩卡~~


.......


真是甜死人不償命阿........


太甜了>0<....人家討厭喝太甜的飲料啦~~!!!!!


星巴克的摩卡是帶點苦味....(我比較愛)


Retro的則是甜到我想加開水@@....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到關門時間


小姐也沒有問需不需要加糖(害我以為可以自己加  因為熱的咩~~~)


結果他都幫我把糖加好了嗎!?要不然怎麼可以這麼甜....


下次我要挑優閒時刻在去喝看看  是不是它的咖啡都是這種口感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 


店內除了有設計感外


 


也不難發現


 


小地方也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耶 ...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Kivi真的好愛喝咖啡阿


真的真的是戒不掉  上癮


我的小筆記本上還寫了幾家想去喝的

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哈哈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