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化起妝來


 


真的好像林若亞


 


有些角度又很像許瑋甯


 


超有明星的架式跟明星臉 


 


 




俏皮的姑娘=.=



 




 


這張....好有女人味.....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
樺的個性我好喜歡


 


活潑大辣辣的


 


對  Kivi我對這種個性真的是毫無抵抗之力


 


擁有這樣個性的人 毫無距離感  讓我好想親近她


 


我......我好喜歡妳~~~!!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