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一間小巷子裡的咖啡館


 


最喜歡去類似這種不是很起眼的小店喝茶吃東西聊聊天


 


日和三一  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2號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牆上隨處可見不知哪些人士所留下的心情紀錄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 


整家店佈置的很可愛喔


 


餐點呢


 


柚子冰淇淋薄餅


 


我覺得柚子好好吃 很飽滿多汁  哈


 


也有人喜歡她的冰淇淋


 


薄餅吃起來也不錯  沾點盤子上的蜂蜜


 


甜滋滋好幸福~~~~~




 


 


鹹餅


 


我好喜歡這一道點心喔>0<


 


她不是熱的喔  是冷的


 


每天限量幾份而已


 


餅甜甜酥酥的  料搭配的也.....讚....不油膩......


 


.......


 


Kivi我雖然很愛吃美食  唉 但國文實在不怎麼好


 


要去形容這個東西有多好吃多好吃


 


對我來說好困難阿>_<


 


反正....就是去試看看吧  各位格友們~~!!




 


這是大家點的咖啡


 


口味不同  杯子也不同


 


這是巧合嗎= =??


 


不管 下次要帶我家的阿那達去吃


 


到時候我要喀兩個鹹餅





 


旁邊家麵包店


 


麵包也不錯吃  口味比較特別


 


有伯爵茶口味  紅茶口味....


 


茶香味都很濃厚 也很好吃喔~~!!


 


又是一家巷子裡的小店  我愛這種味的...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vi 妝點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